一叶不知秋

芦叶满汀洲。

【家书】床头故事系列之隔壁学霸与学渣的撒狗粮日常_挥挥篇

床头故事系列之隔壁学霸与学渣的撒狗粮日常
【挥挥】

嗯,这次说个很默契的故事吧。

妈妈很开心,因为新的工作给她带了了很多新鲜的事物。
我们都为她开心,这是自然的。
……
故事开始在一个微微亮的清晨。
妈妈很早起床,梳洗打扮,出差。

特意向同事阿姨请教的得体装扮,她仔细的准备好了,我们瞧着也不错。

妈妈:[怎么好意思][天生丽质了我]
……
似乎一起都进行得很顺利,我也目送她挥挥手关门下楼,想着还可以睡个回笼觉。

经由客厅,见爸爸懒懒的依靠在阳台窗沿,余光延至楼下,安安静静的。

爸爸:[稀松眼神][眼神渐渐灵动起来][掀起嘴角]你看,你妈一会儿就要叫你了。

我:[哦(⊙o⊙)哦][不明觉厉哦]这是为啥子……

爸爸:[笑][不置可否]你等着看。

我:[死鱼眼][等等就等等]
……

真的是一会儿,不多不少,爸爸话音刚落之时。

楼下传来妈妈的呼喊[哎哟,幺儿快下来嘛,这个什么门哟,开都开不了balabala]

爸爸:[得意][的][笑]

我:很好,原来如此。

先吼一句[我来了,等哈哈儿]再说,我忽而夺门而出,不然我觉得我的结果会很难看,母上大人的命令岂容丝毫懈怠。
……

事实就是这样,故事的结尾,我拉着妈妈指着在她右侧的开关[……保守估计一个小手机这么大一个开关][亲爱的小公举妈妈您好歹住了五年了都不开门的吗][真是拿你怎么办]耐心的跟她说,把您的手轻轻一嗯,"哔~"就会"当当当~"打开门啦~

妈妈:[你难道是智障看不出我已经懂了你为何还像个小孩儿教我干嘛][我怎么会有个这么智障的女儿][假的都是假的][……人家其实会开门]哦哦,这样嘛,简单,好了好了,你快回去吧。[开心奔向远方啦啦啦出差辣]

我:[是的小公举妈妈这么好看说的一定都是对的][心累不想说话]…………

拖着疲惫的身心回到家。

阳台窗前,爸爸微微侧身,正向着楼下认认真真的挥挥手,停留稍久。
故事真正的结尾。

二零一七年四月三日
一叶不知秋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