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叶不知秋

芦叶满汀洲。

【家书】床头故事系列之隔壁学霸与学渣的撒狗粮日常_满满篇

床头故事系列之隔壁学霸与学渣的撒狗粮日常
【满满】

—很好,这一家人对你的印象蛮不错的,看来有戏。
—来看吧。
……
—怎么又不中意了呢,之前谈得蛮好的。
—你看那个闷棍子,半天打不出个屁来。
—……那咱们再找找。
……

这,确实记录着早年妈妈在家人的安排下,辗转相亲的故事。

虽然妈妈在她是小公举的年纪就闹着说“我以后肯定是要自由恋爱的,别给我说媒”,信誓旦旦。

至于在读书期间和我土狗学渣爸爸的欢喜冤家的乱七八糟的恋爱史,暂且不说,如何走到学霸妈妈远行亲戚家到处相亲说媒的地步。

那些都是前话。

总之……

远来的一封情书,打破了这一相亲战略。

据考证,此情书可谓字字铿锵,情意绵绵,不可绝也。
……

—[某亲戚甲]:口胡,你竟然早就有情郎,还让我在这儿费心费力不讨好。
—[某亲戚乙]:你看看,人家情书都寄过来了,两个人还没断啊……
—[蒙逼的妈妈]:[咦……][人家什么都不晓得][……][我只想安安静静的相个亲]
……

故事的最后,自然是有了我。

感谢那一封(最后被我爸[阴险]销毁了的)情书,那封信,彻底
地把我妈妈打包回了老家,笑。

至于,信的内容,我也成打趣着去探究过,无非是一些,啊啊,我会一直等你,直到你结婚为止,我是不会放弃的……

突然觉得老爸莫名的很苏,土狗版低配的霸道总裁,微微的羞耻。

可我总觉的,那封信表达的,也就是很简单的心意。
心里满满都是你。

二零一七年四月二日
一叶不知秋

评论

热度(2)